又到每月亂花錢的時間了,當然這個月不會例外!

聽阿印說CROCS現在有買一送一活動,所以我就帶她衝到竹北某一間

代理商店,打算一人買一雙;非常可惜太慢去了,鞋已經只剩下兩三雙,

只好失望的在店裡亂逛,不小心就敗下這件Germany 有機棉T恤 ~

有機棉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所以也幫阿母敗一件!



這件搭色非常好看哦!粉黃色搭上深藍色LOGO!

款式也非常年輕,這件還有腰身呢~不太像一般有機店出的T恤,

樣式可怕外,還有可怕的配色和圖案。



走出店外我們又馬上衝到CROCS專賣店,沒想到專賣店並沒有買一送一

特惠;為了彌補我們沒買到CROCS,馬上又從竹北殺到新竹看DUPE夾腳拖~

而且還非常巧的遇到雅雯和她老公!真好難得呀!老板就一起算九折特惠給我們!



一堆夾腳拖看的我眼都花了,本來打算買雙黑或白色基本款就好了!

沒想到阿印說:要買有氣墊的啦!

什麼?夾腳拖還有氣墊哦!果然!試過有氣墊的真的有差耶~

走起路來就一直覺得人都要彈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繽繽紛紛的顏色要選了,頭大的我只好一雙一雙試!

果然,我本來打算敗白色,試完所有色後還真的只有白色可以讓我皮膚看起來

比較白,其它色都太髒了!



回家後馬上穿起來拍照,沒想到被自已黑黑乾乾的腳嚇到!

馬上替雙腳作SPA和護膚,在這緊張的時刻一定要擦指甲油!



醬~醬~醬~

努力作護膚和擦指甲油再穿上小白,雖然皮膚還是很黑,但我盡力了!

小白雖然會讓我皮膚有白一些些,但小白非常非常容易髒!

放在鞋櫃上沒穿它,上面就有一層灰色髒污, 不然就穿一次,鞋面上

也很容易沾上髒污,變的黑黑灰灰的,感覺就粉髒…所以要常刷洗!


另外,我不太會穿夾腳拖,個人覺得穿夾腳拖並不會讓人覺得輕鬆,

腳都會很緊張,深怕沒夾好,小白就飛出去了,所以腳無時無刻都在很緊張

的抓著小白…也許該練一下,習慣可能就還好!

有了小白後,我突然好想去海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