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畫肌膚之鑰的液晶珠彩絢眼影 20時,嚇然發現,它活脫脫的被我搓出洞了,成為我有史以來

第一位眼影鐵片君,激動~放炮~散花~

現在看到之前這天畫的液晶珠彩絢眼影 13,忍不住又想它何時可以成為鐵片君??

其實,13 & 20 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更愛20這盤,無論怎麼擦都靜靜展現自然美,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有力~寧靜沙漠~




現在看起來13號應該不會是第二盤被我用凹的鐵片君了~因為13號實在太容易一畫就很顯色。

而且肌膚之鑰的舊系列眼影盤,個人覺得粉不夠札實又薄,很容易一下子就被挖出洞,因為20號我根本很少用,

次數都還不及LUNASOL Beige Beige來的多,結果居然比它還快出現鐵片君,我實在有點傻眼!!

但肌膚之鑰畫上後倒不會像LUNASOL飛粉這麼嚴重,所以算還OK,只是現在也沒得嫌棄了,因為它已經停產了。




.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S O03

.肌膚之鑰 蜜粉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2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20 寧靜沙漠

.肌膚之鑰  深邃雙眸眼線筆 201 黑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29



算是下手有重了…但還是覺得拍起照來沒有很濃豔…




最近,我在研究唇膏,這是我從來不會想要入手的項目,結果,重點是發現我的唇…

好像越來越歪了…我驚!!怎麼費醬??

仔細看,應該是我下唇有一邊特別腫大?!我記得曾經長過一次疱,之後就一直腫了…我勒!!

我現在才發現到…



是說唇腫歸腫,唇膏還是照樣在作功課中,有機會敗入!

只是,現在覺得我跟本沒在用唇膏的人,買唇膏似乎很浪費,可是又想想平常上妝也有在用唇膏,

塗的最多還是唇蜜,那要不要敗唇蜜?!可是唇膏好誘人呀…爭扎爭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