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阿印的朋友幫我帶這麼多好東西回來!

很感激!她還為我擔心破產危機,先幫我算好價格,但不怕死的

巴桑還請她帶了超級多的彩妝回來,連原本我已經畫掉的髮膠,

都幫我拿回來了,太開心了!



終於拿到手了!我期待了好久~開心開心!

雖然內心大嘆:為什麼不乾脆第一次畫圈的都買?被刪掉了好可惜!

但自知荷包無力呀!當然!這也應該算是今年母親節以前最後一批

的彩妝進貨了,巴桑已經決定集中火力在母親節的檔期,雖然母親

節的特惠沒像週年慶那麼優,但時機壞壞,歐美系品牌又漲了30%,

所以能省則省囉,未來日系應該不必免也會跟著調!

先略過髮噴霧介紹~只說一下彩妝部份!

.眼影盤



拿到的是E-6,E-7~



超時尚感的VISEE眼影盤,之前有看某位正美的網誌有介紹這系列眼影盤全色,

每個色我都好愛呀!但只能挑一些我平常沒有的色系!



左E-7 ,右E-6 

我沒灰色,所以挑 E-7 ,我也沒黃色 ,所以挑 E-6 ~



試在手上後發現底色有點不顯色,不過金粉超閃的!閃閃閃~

VISEE的特色就是閃爍的金粉啦!每一樣產品都要誓死閃到眼青花~

還好這些色都很淡淡發出樸實感~在配色卻很大膽,咖啡色配黃色很妙!

黃色是大家唯恐不及之色,會想要用黃色來配上咖啡,很妙很妙!

粉紫色配上鐵灰色,粉紫色是暖色系,鐵灰色是冷色系,兩著配起來

也許會很特別哦!



.眼蜜



我超愛VISEE的眼蜜,淡淡的底色卻有閃耀的金粉光芒,讚!

不過,VISEE近年來似乎不再生產和推出新色了,常常好用的眼蜜

都是賣到缺貨,也久久未補上,真是可惜!



我拿到的是WT001,光看外盒我以為是PU100~

拿出來試畫才發現原來是白色。



固的~優雅的白,很好搭配所有的色系~改天來個白色眼蜜PK好了!

阿減也超喜歡它們家的眼蜜,真希望所有的色都可以包下來!


.脣蜜




廣受身邊朋友好評的脣蜜!

我也超愛的!但如果不介意那又愛又恨的金粉,巴桑建議每個美媚

一定要帶一支!大推大推!



我拿的是左PK 858 ,右BE 345 ,新色吆~

看到PK 858時,整個人都偷笑了出來,這色正是我要的啦!

淡淡的粉紅色,配上誓死閃到眼青花的金粉!太開心了!

但看到BE 345 時,內心涼了一下,這色有點危險,畫起來

會很暗陳哦~



試在手上左PK 858 ,右BE 345 ,內心有稍稍安心一下,因為底色不是很重,

算是半透明的,應該不會太顯色才對!



巴桑試擦非常安全的PK 858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淡淡粉紅色配上一堆閃粉!

有鑽石光芒效果的脣蜜!固的啦!



阿印試的是BE 345 ,不過剛擦上去覺得~天吶好暗陳呀,這色讓阿印的臉更黑!

但過一會再看,就覺得咦~不錯嘛!有裸妝效果!原來是它脣蜜擦上後要等一會

讓它自已去填補脣紋後,整個會充滿飽和感,鑽石脣立刻出現!



.閃粉



我拿到的是GD002 , BE300



實際上它很小一瓶,但瓶子作的非常非常可愛哦!我很喜歡!

左邊 GD002 , 右邊 BE300



打開來試擦,非常滿意!因為它附著力要比CANMAKE要強多了!

而且它算是有3D金屬光澤,很讚哦!連噗弟弟都愛!我想那個咖啡色可以拿來

作腮紅用,效果應該不錯呢!很愛這金粉!



如果你不介意VISEE的共通特點:就是金粉要很認真的卸,不然頑強的金粉可是

會牢牢的貼在你皮膚上的!尤其是脣蜜!

基本上巴桑真的超推VISEE系列的,它們家的品質不輸給日系專櫃貨,回購率也超

高的!大力希望它可以進駐台灣,這樣每個色都可以買下來!



最後,再次感謝不辭辛勞幫忙從日本帶貨回來阿印非常好心的朋友!

這是第二次麻煩您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吶!3Q~3Q~3Q~3Q~3Q~3Q~3Q~3Q~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