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敗家啦~

是阿印新敗的相機,我跟他借來用一下~

其實是我推薦她買這台的~但我的味口似乎被GRD養壞了,雖然同為Ricoh出品,

但我實在不太喜歡它太數位相機的色調,我還是比較喜歡不來喀的色調~




阿印可是忍了很久才買了這一台,它之前用的pantex已經用了五、六年了!

從小小的2吋LCD撐到它掛點為止,才換現在這台~




其實我對CX1操作界面不太熟悉,也不太會用呀!

我只習慣M模式~阿印則比較喜歡用人像自動模式。

↑上面這張是用不來喀拍的,↓下面這張則是用CX1拍的,色調差粉多吧~




但個人覺得CX1的色調已經要比外面其它自動變焦的數位相機要來的好多了~

不會偏藍偏黃,而且最強的地方就是它的夜拍模式,非常的清晰,

↓下面這張是我用CX1隨手拍,沒想到在這麼暗的地方還可以拍的這麼清晰,

不來喀肯定辦不到,一定會晃+糊到一整個不行~



只是用自重人像模式,拍出來的照片邊緣都非常的藍,線條也會幫你修的很糊,

所以我不喜歡像低畫數拍出來的效果,很像用手機拍的感覺~除了這一點外,

其它表現都非常好哦!

所以我都習慣用M模式~



在窗邊用人像模式拍起來效果不錯吶~

也不太需要修片~其實我個人就不愛修片,頂多就改改白平衡或去去背~

剩下的我都懶的去改它~

再來就是CX1的近拍非常正,如果有機會再多拍幾張給大家看看哦~

這台不錯哦~推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