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這次過年的彩妝文,我偷懶,一次寫完年假,除了初二沒化,全部都有化,

一一來介紹:

除夕

首次使用新同協 - 13號 太開心了!試色時就知道它是個好色!!

但除夕這天我的皮膚變超乾的,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緊急敷救護面膜,果然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那幾天皮膚真的狀況不太好,乾的乾、裂的裂、脫的脫…糟透了!



淺淺的粉很有光澤感。咖啡色調絕對要投資。

金屬光澤讚呀!害我又想衝去買別的色盤,粉質絕對好用,又細又服貼~固的~

重點是不飛粉呀!!




喔~皮膚好乾,上完妝乾紋都出現,完全不貼妝。連我都用了我最愛的裸肌光,仍然不行…

再連補妝凝膠都出場了,仍然沒有用…整個就是糟透了。。。

寒冷的冬天總會有一段時間,皮膚會吃不消。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Paul & Joy 橙花補妝膠

.KRYOLAN 柔和飾底乳 淺水藍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13 

.M.A.C. 防水眼線筆 黑 SMOLDER

.Dior 搶眼交叉7睫毛膏 Black

.BOBBI BROWN 繽紛唇脥霜  Powder Pink 6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Peony Tint 09




因為想畫淡妝,所以黑色那格我沒有用。

用最淺色打底後,淺咖啡色到深咖啡色慢慢疊上去。再用刷具暈開。


初一




初一這天絕對就要下手重!不用害羞!就僅管放開手去畫~

結果,效果也是普通呀!




四格全用上,尤其是黑金色一定要暈得高!這格黑色還真的是夠黑…我都給它嚇到!

不過,有帶金色粉和光澤就比較不那麼死氣沈沈,有比較活潑了。



室內黃光下。有敷過面膜過然皮膚有好一點點。外出了一陣子13號同協一然盡忠職守著閃閃發光。



.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S O03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13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4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5








漏網之魚,這張忘了弄邊框…

但看得出乃我有下手重一點了吧!黑色畫眼頭和眼尾部份增加立體感,再用深咖啡色暈開。

橘色腮紅也好好用!!



初三







初三這天為了搭配老娘最愛藍色橫條新衣,我決定換個口味,畫上我最愛的深藍色!

畫了兩天13號突然覺得它應該屬於口味重的眼影盤。




除了咖啡色外我最愛的就是深藍色啦。



.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S O03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N OC02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靡色星燦眼彩 SV072  

.Bobbi Brown 金屬光燦眼影 Midnight 12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Black Ink 01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1 造型餅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 3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29




靠…那招搖的斑… 好不順眼!

很明顯只有畫眼尾就感覺妝感粉濃,因為深藍顯色度夠高。

腮紅色就是鼎鼎大名的阿土腮紅,美翻了!無論下手多重都可以自然的飄過去。

可惜!我覺得肌膚之鑰的腮紅和修容餅都作的不夠札實,很容易就不小心被刷出凹.....

但其實也沒有用多少,好似用的很凶一樣。



初四




這天要回外婆家,畫妝、拍照都急衝衝,照片拍的少之外,能見人的也沒幾張…

帶著角膜放大片是我覺得不太好用的牌子,下次不再入手,也不推。





用了新歡129色唇膏!好水潤!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13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1 造型餅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 3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29





這次以13號黑色代替了眼線,沒想到效果很不錯耶!應該是那格黑色夠黑!!而且畫完一整天回家還是不暈又持久。

用眼線代替眼線畫出來效果很自然,有非常明確的漸層效果出乃。



初五



年假五天妝就有四天是用13號同協!這天也不例外!一樣用它!



這天畫的重點在於眼線往上飄。





再來一張。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13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1 造型餅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29



眼線只畫尾部,眼頭部份用黑色那格去補強,讓它更自然些。沒想到感覺好像黑色代替眼線效果似乎比較好??

囂張的斑和紋…氣死我!


連畫四天13號同協,膩了點,但覺得它真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