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抬槓一下最近的生活,就是有點像在坐雲霄飛車,七上八下…問我好或不好,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不好也不是,好也沒好到哪??

就像老痰卡在喉嚨有種不吐難過,吐之可惜…(這比喻好爛)

反正就是啊扎,連我最愛的母親節特惠活動,都沒有去朝盛!(我是怎麼了我?)

整個人都好懶洋洋,至於啥事....................等以後再公布吧!




癈話太多!還是來聊聊正題吧!

一樣上Beige Orange 是我最愛的一盤眼影色!但可惜我的眼皮受不了橘色的高調,

所以立志研究如何畫出適合我的橘!!

順便介紹一下我收到雅絲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粉底液 - 試用包。




雅絲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粉底液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LUNASOL 眼影盤 Beige Orange 02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1 造型餅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1

.BOBBI BROWN 豐潤亮唇蜜 02 Melon



這次咖啡色上比較多,再用來暈開橘色,效果還不錯!



這盒眼影真的變成我的心頭好呀!但畫太多也膩了!

雅絲蘭黛寄給我的試用品,用過一次後覺得不錯用,遮暇度和氣色都非常讚!照片看得出

來免打光,免修片!肌膚拍出效果很讚!

可惜當時天氣真的不太能用,實在有點乾,加上顏色不對,畫起來白筍筍…放棄!





再來歐漏一下BOBBI BROWN 豐潤亮唇蜜 02 Melon 

這隻在真實社會裡它真的非常非常橘,但透過拍照卻發現它還真訶藹訶親..

橘的剛剛好,不會太豔麗太閃,質地也很水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