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EVEery tHING IS BREAk. I don'T Know thAt Why so Shit.............

Even I jUSt bUy liTTIL BLACk........break Ear ............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日我還在用我的GRD,放在桌上;等到星期一早上要上班時,我拿了手機

對我的不來喀望了一眼,心想:平常我都帶了,今天也帶吧!機車應該不會弄

壞它的,畢竟我都帶了兩個月了!

於是,我放入包包裡,等到公司,我拿出來看一下,覺得怎麼鏡頭有點凸,但我

還是不理它,等到下午我要用的時候,按下去才發現,鏡頭卡住了!

頓時間,售貨小姐的聲意回盪在耳邊:要小心哦!GRD的鏡頭很脆弱,不要頂到

鏡頭...........................................,”很脆弱”三個字一直不停的回音!

完了!我的鏡頭就這樣卡住了,不動,死都不動,還發出鏡頭”卡卡卡”聲,

我的心在滴血…

壞掉的另一個是我的小小黑,才剛買不到二個月,它也壞了!



耳朵快斷了!



背部有裂痕。



頸部受創...................................


PS.


.好難過。好難過外,我不知道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