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後製:阿寶色調


不來喀好像快掛了…某些程式在執行的時候,會突然當住然後鏡頭會卡住縮不回來 (淚)~

是說…我有這麼操它嗎?其實真的很操,我想快門至少有壓不下十萬次,

不小心狗吃屎掉在地上不下二十次外,每次出遊或記錄機必是它…

當然遊山玩水快樂悲傷的記錄全都是它~真的粉愛它…

但這麼操…還是會到離我遠去地一天~

面對現實的想,如果有一天不來喀陣亡,該換哪一台呢?

內心有兩個選擇:500D or GRDⅢ,沒錯就是很芭樂的單眼機,沒想到我也有一天會踏入

這單眼錢坑裡,粉不想…可…看到別人拍的美照,總還是會忍不住想流口水~

就現狀來說GRDⅢ的勝算還是比較大,畢竟我還有一台已遺忘的H5,如果敗了單眼,

兩台都是大機身,出門時來個生活血實照,在出門那一刻扛相機的苦影秒殺了拍照的慾望!

出門想學狗仔偷拍也不方便,所以還是GRD的隨身型功能比較好!

500D應該還是會等H5也陣亡了再換吧~

不來喀~就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大吼"不來喀~堅強點~" (手牽手衝啥?)

是地!堅強點我還要帶你回故鄉省親~我還不想換新相機!拜託撐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