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October ,每年這個時候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買明年份的diary..........

為什麼一定要在October買,明明離明年份還有三個月,幹嘛這麼早買?

因為作事一板一眼的日本人,只會事先規劃和preparation好所有的事,

如果沒有安步就班我想他們可能會因此而不知所措,所以日本面對

突法狀況都會有預先想好流程和處理事宜,難怪他們出的產品都很

死..................(呃~小離題)

日記本對他們來說當然要要事先先買好,於是乎為也搶在聖誕節前

處理好所有明年的事情,所以就在聖誕節前的October 要先上市日記本。

那到12月再買就好啦,幹嘛這麼早買?

原則上,日系的日記本September就會開始先出一部份,然後路路續續就

會一直出,到October就會全部出齊了,所以一定要這時候買,不然等到

差不多November就會賣的剩下一些人家挑過不要或不好看的圖案,

所以想要挑可愛或是限量版,最好在October就先買下來。

喜歡Hello Kitty的我,在2006年選的是雙子星Diary,非常之可愛,

而且紙夠多夠寫,所以今年我仍然是要選SANRIO出的Diary。

在連休的假期裡還特別跑到大遠百選,今年剛好是這個時候,

所以貨色還滿齊全,在百挑千選的考慮下,我選擇Melody Diary 

陪我渡過2007~



內頁一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Melody,在Hello Kitty一系列裡,我比較加意Hello Kitty 

和 Twin Stars ,大耳狗。因為Melody總是出一些受傷又無辜的表情,

讓人有種想K它,叫它掙氣點的心情。

沒辦法啦~因為今年出的只有Melody看得上眼,但封面仍然是那憂愁

小哭泣的圖。

回家後就開始擔心,深怕2007年會看到這哭泣圖,心情糟上加糟。



前面會有這樣月記



後面就會有這樣週記的日記,不賴吧~

還好內頁內沒有太多欠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