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辛苦的打完手機文後,在插入照片時給我當機
.................

我只好重打一次。沒想到又當了,不過還好這次我有備存。

Panasonic VS6
我已經買了五天了,這篇文章當然要等我試用完之後

再來寫比較好。


Panasonic之前用的是用MITSUBISH - M70 金城武代言的手機。

MITSUBISH - M70
已經用到不定時來電就會當機,準備邁入征亡癈鐵

的行列。



不得以只好趕快換一支。再看一眼我的粉紅機..............



這支當初三年前買的,可是花了13,000元買的簡配空機。

終於在千挑萬選才選中Panasonic VS6.

MITSUBISH 好用嗎?

用過Panasonic 手機後,Mitsubish好用。

為啥?

套句老陳(註一)說的:Panasonic 手機這麼不人性你也用?

為啥不人性?

1:接聽電話沒有翻蓋直接接聽的功能,必須要翻蓋後再按接聽鍵。

是怎樣小日本吃飽太閒嗎?

雖然手機設定翻蓋接聽鍵,但小日本翻蓋接聽意思是:

通話完畢直接蓋上蓋通話就可以結束。


2:設立來電群組鈴聲必須"一個一個"設,Panasonic的群組是要

你一個一個為群組裡面的人
名設立來電鈴聲,等於你一個群組裡

有三十個人你就必須設三十次同一首鈴聲。


.........Panasonic的設計人員腦袋是裝石頭嗎?真的很不會變通耶!

想要累死老娘呀!


3.Panasonic電話簿沒辦法選擇你只要手機電話簿或SIM卡電話簿,

它會兩個同時一起存在。


打的我忍不住要發飆,尖叫"你一定要這麼硬嗎?"

4.它按鍵反應很慢,慢到我以為他當機了。

5.最重要的是,它附上傳輸線和傳輸軟體,我在買完後這五天,

我就把軟體裝了又殺,


殺了又裝,它就是死都連不上去?害我只能用紅外線十分鐘傳一首

30秒的歌。


6.Panasonic VS6Panasonic VS7兩款只差在VS6超薄,

VS7
續電力超長。


Panasonic VS6
在不打電話、不傳訊息、不接電話的情況下,

它的待機時間只有不到兩天。


哇勒!不到兩天!小日本作事真的是一板一眼,說不給就不給!

還是想利用這VS6超短的續電力,來顯現VS7"超長續電力"

~心機真重。


那為啥你還要選Panasonic還有別家可以選呀?

我當然知道,但除了SHARP之外其它我都看不上眼,不是界面難操作,

就是外型太醜。


SHARP
的價格也很硬之外,它不支援MP3鈴聲,雖然有破解版,

可是用了破解版,
SHARP就不保固了,真的很兩難耶。

後來,我就退而求其次,反正我只要可以接可以打可以傳簡訊

就好了,外型裡面只有
Panasonic我看得上眼,卻沒想到它卻是

如此死硬。
看一下它的外型吧?!



上面貼紙是我貼的,主要是Panasonic這系列的手機有個新的

"
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