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走了快到十二點時,我們想還是找個附還不錯吃的餐廳吧~

晃了晃去最後選了夢田香草~附近的餐廳都冷冷清清的,雖然夢田香草也是,

不過~裡面的裝潢真的不錯~



一樓有附麵包部~整個裝潢很可愛走貓咪路線呀~



從那右邊那個麵包部走出來,這裡也有可以吃飯的地方,服務員說二樓

也可以坐~所以我們就決定坐二樓view比較好。



二樓的大落地窗看出去,真的很美~






從我們這桌往外看的景色 ~



連吊燈都走浪漫路線,卻不會和四週的家具不搭~



餓翻的我~其實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我想還是正常一點的迷迭香雞腿~

有沒有發現!manual是繁體字?因為老板是台灣人~而且他在昆山也有分店哦~



奶油蒜香麵包

這真的很好吃,而且熱熱的吃加上軟軟的奶油醬~我邊吃喬安邊說

這奶油不知道是哪兒來的?可以吃嗎?

但我太餓了,我還是客掉了~



蘿蔔乾排骨湯

這湯出現在這種餐廳有點怪~而且蘿蔔沒有透,吃起來還是青青脆脆的,

不過這湯頭真的讚呀!配上冷冷的天喝這熱湯~我的胃瞬間都開了~

結果服務員在收完湯碗以後,另一個人又送上兩碗湯,我說我們喝過了!

他說是哦~沒關係就送給你們~ 我們兩個人又喀掉一碗湯了~讚~



而且這時後面來了一桌"餓死"的陸客團,一團人吵死人的坐下來後,就大叫

"服務員~快點餐!點了之後快點上菜!""不用等啦!你前菜先上,邊上邊點"

"點了之後甜點就先作了!不要等了" "趕快上菜!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靠么~有這麼餓嗎?




義大利麵冷盤

這算是涼拌麵吧~麵有點過硬,調的味道是還不錯,有橄欖油的香味,

和洋蔥的衝味~和紅黃椒的甜味~

不過因為它是冷的,加上麵沒有入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但因為太餓,

我還是把它喀完了。





我多點的拿鐵 一杯要價25元人民幣(約125元台幣)

喝一口覺得不不錯只是肉桂味道有點重,而且沒有甜我喝不慣,

所以又跟服務員要糖~



有必要給我這麼大杯嗎?而且還拖那麼久才來~




迷迭香雞腿

我還以為什麼迷迭香,原來是咖哩呀!我不是很愛吃咖哩,每次只要吃外面的

咖哩調味的簡餐,我都會認為這廚房手藝一定不好,想偷懶用咖哩味道蓋過去

,這樣大家就不知道好吃還是不好吃,咖哩又好煮,能煮到難吃也很難吧~

所以這咖哩雞腿我覺得還好不是特別愛~有點過油之外,味道普普通通囉~



附的飯

就是三島香鬆加硬底子的白米飯

外加飯是冷的,我不是特別愛這飯~



不過青菜給的非常豪氣~菜心也很好吃耶~



飯後水果~




這一區是家俱飾品展示區,每一件商品都有在賣哦~



這隻狗是真的!而且很可愛~





這是旁邊有一大遍都沒有人坐的區域,也是佈置的超夢幻的,但因為來客不多,

所以不開放。

連廁所都很美輪美幻呀!



吃飽飯後~

差不多一點多,我們又開始要逛OUTLETS~

剛好那群餓死鬼陸客也把甜點硬塞進肚,死也要趕在我們前面Check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