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大家一定都在等待 Ricoh GRD 的評析~

老實說,我不太想寫這個評析,怕不客觀和破壞它的美~

所以暫時先不寫。

但我要記錄一下我購買的價格,我深深相信過完年後,它至少會跌個五百。

16900+800(2雞)+400(電池)=18,100

這算是送我今年自已的生日禮物啦~

在2/10 億華購入~



先不論它是否是台好機~

就目前而言,我不需要再多一台數位相機。

所以我承認我是很奢侈,世界上還有很多小孩沒飯吃、

為此,我捐出50元給非洲兒童~

算是我的一點心意啦~

既然不給評論,就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雖然被說是二百元的玩具相機殼,一點都不值一萬元,還好它功能強,拍起來

也許畫質有疑慮,但它的有多種拍攝方式,非常特別~



為了這GR兩字,真是付出很多的小朋友~

超廣角。但LCD卻作的很差。



不免俗要"自拍"一下。



我喜歡這色調~

但拍出來後,我的額頭高到嚇死人,這是超廣角的關係嗎?

因為SONY之前額頭都會被切掉,所以看不到,心裡就平衡些。

在超寫實的攝影下,原來我的額頭真的很高。



我覺得他的顏色要比SONY來的誇張一些!

癈話!我可是調到高色調耶!


------------------------------------------------------------------------


以下是在KTV裡面昏暗的包箱內拍的。

我只貼比較好沒晃到的。



恰恰~



白木屋的蛋糕

媽呀!這個真的超超超好吃的,但奶油太多啦~



冰啤酒~我沒喝~



透過杯子,看到螢幕的光芒~

(後再補圖)

PS.

• 好快~再剩三天就過年了。

• 過年滿檔,求別超載~

• 拿了GRD反而楞住不知道要拍啥。

• 慘慘慘~今年過年會很慘。

• 下定決心後,但下一步要怎麼走,我也不知道。

• Sandra 別再更了,快承認吧!我想安心的過年。

• Note book 的電池果然用不到一年就壞了!

• 算ASUS有良心,免費送我一顆電池。

• 如同那位維修先生講的,電池這種東西很難講啦~

  人生這種東西,很難講啦,似乎"很難講"套在每一件事上都合。

• 買了GRD後,我不能再敗家了!

• 謝謝雅雯送我的生日禮物,收到真的很開心。

• 也謝謝雅雯陪我去買相機,但真很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

• 仍舊是"黑"色3C產品,沒別的色嗎?

• 為GRD取名叫"不來嗑" ~ 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