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與計畫往往有很大的差距,這次母親節活動裡,我只敗了Bobbi Brown

這一家啦!其它的全都沒敗,本來第一天我衝去才發現,很想很想要的

LUNASOL的03號眼影盤全省缺貨,聽完整個人低落到極點!

連試過肌膚之鑰的粉餅後,都沒有心想買,整個人晃神到不行,

禮券都讓阿印拿去買了~

不過,第二天我仍然還是敗了,因為忍不住看到Bobbi Brown DM

上有"美白亮顏底妝組" 2950~和肌膚之錀的光是粉餅沒有餅盒比

起來划算的多很多!本來一心想說我只要買肌膚之錀的粉餅蕊,

回來拿開架的MJ粉餅盒來裝就好了,但內心仍然是掙扎呀!

拿個便宜的餅盒,人家以為我是用MJ的,但那粉餅可是貴翻天的耶!

可是粉餅盒又要660,家裡MJ都是資生堂的可以裝,

但一切都是虛榮心作梗~



一組美白亮顏底妝組-2950+專業完美遮瑕霜*2-900*2


美白亮顏底妝組內容物有:


餅盒及亮研美白粉餅SPF20/PA++

我粉餅的色號是GOLDEN BEINGE 是自然色系裡很黑的~

希望不會偏黃,櫃姐幫我上這色粉餅時,覺得很清透,遮瑕度OK,

但實際用的情況就待我使用後,再報告給大家吧!

這個餅盒還真不討人喜歡,好大一個,又重!又不可愛!

也不華麗吸引人~ 算了,沒得選。



SPF15防曬潤色隔離霜 1300

我的色系是08號 ,之前很久以前的未個週年慶我就很想買這瓶

,我印象中我上這瓶隔離霜,臉會痛到想在地上打滾,應該是那時

真的很缺水吧!剛好最近我想敗個防曬霜,但又不想要隔離霜和防曬霜

一次要上到兩瓶,這瓶防曬潤色隔離霜解決我的問題!而且它還有潤色

效果哦!目前我用過不錯的潤色效果的隔離霜是克蘭詩的!但克蘭詩不

防曬哦!



擠出來狀~有膚色效果,櫃姐還幫我選適合我的膚色!




推開後,會看不見任何東西!櫃姐說它是沒有遮瑕效果,只能算調整膚色,讓你看

起來比較勻淨感!果然是這樣!但實際用的效果如何?我會再PO出來!



贈品:亮顏脣頰輕巧組(迷你漾香腮紅、迷你亮采光脣蜜、黑色皮質隨身包)

迷你漾香腮紅色號:BLUSHED

迷你亮采光脣蜜色號:PINK

色號我不太確定因為寫的亂七八糟的,那個包包被我拿去作手機套,它非常非常有

質感哦!希望下次Bobbi Brown再出一次,我會再買的!因為不論是作零錢包、

化妝包都超正的啦~

試用品試色:



畫上腮紅和脣蜜後!

腮紅除了紅吱吱外,色還不錯,只是千萬別下手太重,阿印說

Bobbi Brown家的人都喜歡把人家的腮紅化到紅到嚇壞路人!

是有這麼一點啦!畢竟它們家眼部妝都喜歡白到像帶上了眼罩,

如果腮紅再不紅一點,那就沒得賣了!



脣蜜真的讚!它是我下次的目標!

底色不會太濃是淡淡的透明色!加上閃亮亮,真是命中我的心!




另外敗了兩個  專業完美遮瑕霜



色號:WARM BEIGN-04 ,NATURAL-05

兩個只是差在色號不同,一個深一個淺,但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深淺

吧,連我都看實品都有點看不太出來!

敗一深一淺是因為淺的要用在遮黑眼圈,它們家就是硬要把眼部化

的很白很白!連粉底液都可以不用上哦!直接遮瑕上眼影就好!

已經連續兩個Bobbi brown的櫃姐跟我說不用上粉底液在眼部,

因為上了眼影就看不見,或是用遮瑕來蓋一下!但我如果不作好眼

部打底,化出來的眼影會有很嚴重的色差!明明是米黃色,會變成藍色

或綠色!專業的話有時不能信啦!




深的色號是要遮斑和痘疤的!一次用量只要一點點!

用後心得文我會再發的!就先醬啦!

另外,阿印敗了PAUL& JOE  的糖瓷UV組,裡面有粉餅和隔離霜,到時我會試用

再跟大家報告一下,看哪一個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