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SANRIO 日本官網上看中了2010新系列的星星城市系列,

還特別強迫自已不準敗,結果,某個假日和阿印一起去幾百年都不曾逛過的SOGO,

原本可以全身而退,卻還是在HOLLE KITTY滑倒~一樣是敗在這款星星城市系列~



筆和本子應該不是同一系列的…

但我還是被對筆吸引了,實在太可愛了!

沒辦法抵抗呀~就包起來吧~



除了一樣有粉可愛的TWINS圖押和粉嫩的色調外,今年有突破了,

筆頭再也沒有掛上礙人的吊飾了,寫起字來更流暢!



一樣是自動筆和黑色原子筆各帶一隻。

打開今年的自動筆,發現今年是跟PILOT合作,筆芯可以買BRFN-10F替換,

而且這次圖騰作在筆桿上,還有替一層透明筆桿作保護,以免圖案被磨到都看不見~




本來就有看中這本,而且它還在特價中,但我不喜歡這種環狀的筆記本,

所以不打算敗,結果小姐問我要不要湊800,可以多蓋集點數…

立刻就把它包回家。



發現它紙質也不錯,加上圖案也超可愛的!每一頁都作的粉仔細!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拿它來寫啥好…

大概會等我手邊的亂七八糟圖鴨本畫完就會換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