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多年之前我就有中意這款longchamp包,但當時中了

藍綠格文的毒,所以我敗了一個Burberry 小型水餃包之後,就覺得

longchamp太貴又太素面了,所以不考慮,一直到最近我常常在路上

看到有很多女生和太太都拿這款包,巴桑我就忍不住想下手了,

還好我有先問過寶琳,她告訴我有一個賣家賣的超便宜的,所以

我就上網買了,果然有便宜到賣家算我2970含運哦!



說到這個包還真有點辛酸,我本來打算十月份來買這個包,結果也因為工作

就去大陸,剛好在台灣的免稅機場上看到有一整排的櫃,當時因為有人同行,

就不好意思去敗了,內心一直想說沒關係等我回台灣在機場買,可是萬萬沒

想到在台灣機場出關前只有賣香煙和化妝品,沒有這個包,我一整個失望呀!

而且在香港機場有看到它的櫃,可是顏色超醜的我就不打算買了,不是黑色

就是深灰色,黃色,草綠色............,我一整個下不了手,而且一個賣800元

港幣約台幣3300,算起來還真的有貴到。



收到時內心真的很開心,對它的牛皮扣帶真的印象很好,是正港

牛皮耶!

其實那時在考慮深咖啡M號或寶藍色L號,但L號真的有點過大,

雖然我覺得寶藍色真的要比咖啡色好看,但沒有寶藍色M號也就算了,

而且短帶不適合肩背,會弄的肩膀很酸,但長帶又覺得沒這麼好看,

就只好選短帶了。



拿到後有背去玩過,果然容量大,可以裝下非常多東西,使用上

很滿意,唯一的缺點就是短帶背在肩頭會不蘇服~

掛在手腕上作貴婦,裝太多東西時會太重。除了這一點以外,

它也非常好清潔,只要擦一擦就好,但用久了這種材質會起水泡,

其實只要拿熨斗去燙它就可以了。

這次週年慶我背這款包去百貨公司,哇靠!一堆女生也背這個包,

只是大家顏色都不同,阿印一直說你看你背後有個背紅色,有個背米色,

有個背水藍色,如果跟對方對到眼,眼裡都還有掃瞄對方全身上下,再

迎視對方的視線,空氣裡還有火花的煙花味,和閃電炸開的聲音。

我稍數一下撞包的次數約二十多次吧~

我後來去台北看到現在的女生都背LV,GUCCI~害我現在也超想

敗一個LV~哈哈哈~買LV可以增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