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迷上了韓綜,晚上都在開著電腦等下載,或是每天

都上論壇,等新的韓綜出來~追的很辛苦呀~

已經看過"我們結婚了","家族誕生","兩天一夜"~後,

我發現兩天一夜比較暴笑,除此之外,兩天一夜這個韓綜,

原本是在2007年開播,但收視一直都不是很好,一直到加入

新的主持人之後才越來越好,今年年底還有快破50%的收視率!

更是2008年的KSB綜藝大獎得主,真的非常厲害,我覺得他們收

視會越來越好的原因是因為,它們都是來真的!!






這節目主要是介紹韓國的鄉村,節目會規定主持人在錄影期間,一律不可

以帶錢、食物或手機在身上,主持人會在韓國的地區即興的遊戲或演出,

最重要的就是這些遊戲和演出都是PD (兩天一夜的導演)和編劇想出來的

,如果 MC(主持人)們贏了這遊戲, PD就會給主持人們獎品,相對的如

果輸了,MC們就會非常慘!而且真的連第二次機會也不給,所以很真實

的看到MC們落迫的情況;最常見的就是,PD會給MC們出遊戲,MC們贏了

PD會給飯盒,如果輸了,就全軍餓肚子過夜。而且節目規定一定要有三個

人在戶外的帳篷裡過夜,連零下5度也是照樣要在室外過夜!所以MC們都

會想盡爛招要贏了這遊戲。越是受苦節目的收視率就越高!

先來介紹主持群吧~



姜虎東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台灣在播的X-MAN吧~裡面的主持人之一就是姜虎東,

在"兩天一夜"裡面他就是MC群裡的大哥大,常常扮演的角色是和PD談判,

因為PD常常規定遊戲規則,MC們會覺得無法達到,所以姜虎東就會跳出

來跟PD談條件,例如遊戲輸了,沒飯可以吃,姜虎東又不能餓肚子,所以

就會叫PD給幾包拉麵泡麵,當然泡麵要看PD的心情。

姜虎東也常常和弟弟們在玩遊戲輸了,就會耍賴;不然就是打弟弟們!

最常被K的應該就是MC夢。

不過,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是,這節目我重新認識姜虎東,我一直以為

他是韓國國民大賞的MC,動作和笑話都非常好笑,看了兩天一夜我才知道,

姜虎東在二十年前是一個莫莫無名摔跤界裡的19歲小生,在全國總決賽裡,

全國的人都只看好他的對手摔跤帝王-李滿基,沒人認為姜虎東會贏,

比賽結果真的是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姜虎東居然贏了全國天下壯士第一名!!

就在得了第一名之後姜虎東突然宣布退出摔跤界,進軍綜藝節目的主持界!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他從小為了成為摔跤選手犧牲了所有的青春,卻突然在

人生最高峰後引退?後來他遇到同樣是體育選手出生的朴志炫問他(美國職

棒選手有119勝~)他才說當年他覺得他已經達到他的人生目標,他想要作自

已想作的事,所以他才不後悔的離開體育界!!

虎東哥~我真的一直錯怪你了!一直以為你是個連九九乘法都不會的MC,

也一直以為你是用武力打壓弟弟們,輸掉遊戲後耍白爛的要弟弟們重新

再來一局的黑社會大哥!原來你非常有自已想法的一個人。

而且姜虎東也不虧是國民MC,他對所有的粉絲甚至路人都抱持謙遜的態度!




金C

我原本是從後面的集數開始往前看的,金C是算MC主持群裡第二年紀大

的,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覺得他很卑鄙,常常跟著虎東一起欺伍弟弟們,

後來我往前看發現金C人非常好!他是真心真意的對待弟弟們,比方說

天氣只有5度西的情況下,勝基和秀根兩個人被PD提出的遊戲害到,

規定兩個人比誰在插旗插的最遠,沒想到兩個人的勝負心被激起,兩個

人都跳到海裡面,在上岸後金C趕快把自已的外套都脫掉給勝基穿!

甚至有一次遊戲規定要高空彈跳,姜虎東要老么勝基去跳,可是勝基

不敢跳,姜虎東又強迫殷初丁去跳,就這樣三個人搞了四個小時都沒有人

敢跳,金C才一上場就立刻跳下去,嚇壞所有人,事後金C說:搞笑他不會,

主持裡又是話最少的,他能幫弟弟們的作的,也只有這些,所以他會盡力

幫弟弟們!看了真讓人感動。



李秀根

在兩天一夜主持群裡我對李秀根比較沒什麼印象,可能他搞笑的方式

我比較笑不出來,而且覺得他看起來好像大叔哦!他雖然常常講笑話,

但他講的笑話都比較屬於韓國本土笑話,大部份我都聽不出有什麼好笑,

可是MC們和PD都笑歪了!真的有點汒然~

不過兩天一夜每次出去到指定的目地地都是秀根開自已的休旅車,

載著其它MC們一起去,後來他就成為固定開車的司機,甚至為此

他還自已去考大型的公車駕照,為了以後可以載報名的觀眾一起

和兩天一夜出去玩。



殷志源 - 殷初丁

剛開始看兩天一夜時覺得這個殷志源有點怪怪的,他常常自已作自已

的事,而且反應都讓人傻眼,後來看完全部以後我才知道為什麼被大家

叫殷初丁,初丁在韓國來說就是剛上小學的小學生,殷初丁真的反應

跟小學生一模一樣,很直的讓人傻笑,而且他又是有頭腦的那種!

看過兩天一夜後,殷初丁是我第二個喜歡的,他真的非常搞笑。

比方說有一集是MC自行決定旅遊的目地地,前一個禮拜PD把這重責大任

交給殷初丁,但這是PD萬萬沒想到小學生居然選擇旅遊的地點是-KBS電台

和附近的首爾公園!!PD還問說那有取得攝影許可證嗎?姜虎東也站出來說

如果沒有許可證不能拍攝!殷初丁不虧是殷初丁,他說:拍一拍不就有人

會走過來說不能拍攝,到時再問那個人要怎麼申請就好啦!

PD傻眼問說那萬一不能拍攝呢?殷初丁說:首爾公園不是全國國民可以去的地方

嗎?為什麼還要許可證?不是可以自由進出嗎?

姜虎東說:萬一真的不行能? 殷初丁說:那就去XX海洋館呀?姜虎東:可以進

得去嗎? 殷初丁說:給錢買門票不就可以了?都繳了錢了!為什麼不能拍?

PD和製作小組全部拿殷初丁沒折。



MC夢

我覺得裡面最好笑的就是他了,我也是因為他才覺得兩天一夜很搞笑,

兩天一夜算是MC夢第一次從歌手跨行到主持的節目,他一開始會非常擔

心他該作什麼樣的笑果,所以他常常覺得壓力非常大,但後來可能習慣

了,而且姜虎東對他算不錯,但MC夢的白目行為常常惹腦姜虎東,

頻頻被姜虎東K~殷初丁還說奇怪!為什麼MC夢被K了這麼多次,

還活的好好的?

兩天一夜裡光看他的臉我就想笑,真的跟猴子一樣!!他吃到辣的

慘叫聲也跟猴子一模一樣!

MC夢常常會跟製作團隊和PD玩碟對碟的遊戲,因為兩天一夜規定MC

們不可以帶自已的東西(錢和食物),所以MC夢常常把食物藏起來,

PD們每次出發前都一定要先搜MC夢的包包,之後MC夢學會藏在別人

的包包裡,結果搞的所有MC只要一錄兩天一夜,第一個就是檢查包包。



有一次MC夢打算去路過的大學騙吃,賺點錢,想說舉行個50人的

小演唱會,結果他把事情搞大了,全校有5千人全部都跑來!!

嚇壞了完全沒有準備的MC夢和殷初丁,只好趕快扣正在比賽的另

一隊過來。

老實說"兩天一夜"真的是因為後來MC夢的加入收視才變好的!

連殷初丁也認麼認為。


這樣講解大家可能還不太知道這節目在播啥?

大家可以上有視頻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