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一敗AVEDA的一篇了~

今年我拖阿減一起下水,她敗了不少,有了這位神隊友,同一場購物我連連刷了三次卡…換了兩組

集點贈品!金額是有史以來最多,我本來沒有打算敗這麼多的呀…呀…呀…

_MG_5455.JPG

蘊活菁華滋養液(環保包) 150ml*2 - 4,000

每年都一定要包這個環保組滋養液,平均一年用掉兩瓶的速度,但它越漲越貴呀!我記得以前三瓶才5200!

 

_MG_5599.JPG

用到現在已經快5年了,我覺得它對我頭皮生髮的效果已經到了一個飽和,大概養份吃太多了,有點點失靈了!!

所以我打算要換別間生髮液來用看看,但在換之前我還是先認真的噴AVEDA吧!就先入手兩瓶~

等入手新的生髮液就可以無縫接軌的換過去了!

雖然它沒有真的不能生髮,對我來說生髮功能大概比當初剛開始噴少了約10%的功效,在我來看其實

還算厲害的生髮液啦!!有噴有保庇!!

 

_MG_5482.JPG

正好櫃上在做活動,我本來來之前就決定不要再入手蘊活菁華洗髮和潤髮乳了,因為手邊兩個還有胖胖瓶

剩半瓶,還能用好久,而且說真的我不喜歡蘊活的洗潤,防掉髮我覺得普通,洗起來也沒多深層乾淨,

香氣又是本人最討厭的南薑味…而且洗完隔天出油速度小快!!那麼多問題我就打定不要再入蘊活了…

結果!看中那個特惠組中小瓶的蘊活菁華液!!超級可愛,適合外出旅行帶著出門用,之前旅行我都不能帶

蘊活菁華液,因為攜帶不方便就想說算了,只去住一晚就不用吧?!

入手這小瓶之後旅行也可以帶出門,而且它只送不賣,讓我馬上失心瘋決定又入手這組蘊活菁華洗髮和潤髮乳。

它附的小布袋我也覺得超級可愛,比其它專櫃給的化妝包我還要喜歡!!AVEDA的贈品大部份都選非常有特色

的-台灣手工製品,全是在誠品可以看到貴珊珊的販賣品,入手就算賺到!!

_MG_5471.JPG

純豐蓬髮雲 100ml - 1,200

最終我還是入了蓬髮雲,雖然之前櫃姐跟我說蓬髮雲還不如入純香袪油乾洗髮,但我最近用了一些髮根

可以蓬鬆的產品,覺得蓬髮雲和純香袪油乾洗髮兩種是不一樣的產品。

純豐蓬髮雲是在濕髮時噴在髮根處,然後進行吹整,純香袪油乾洗髮則是在未洗頭的隔天,噴在髮根處吸油。

純豐蓬髮雲在回家後馬上開罐來用,噴完後馬上吹乾造型,隔天起來可以感受到髮根都還是蓬的,不管有沒

有油感,都還是根根站立,超級讚!!是我目前用過蓬髮根裡最讚最強的!!超愛呀~~

所以兩瓶對我這稀髮又塌來說都必入手!!用一瓶囤一瓶!!

 

_MG_5457.JPG

花植豐厚造型霧 100ml - 1,200

本來以為這瓶跟純豐蓬髮雲一樣,噴在髮根讓髮量豐厚,結果櫃姐說這瓶應該是要噴在髮身,不能噴在

髮根,主要是讓髮量變多變更好造型。

之前用過試用品我覺得效果很不錯,所以這次打算入手正品,聽完櫃姐的介紹我覺得很適合我細軟髮,

想要讓自已髮量感覺多一點,加上之前試用品真的覺得髮量有變蓬鬆外,又有豐厚感!直接來一瓶正品吧!

 

_MG_5511.JPG

頭皮淨瑕潔膚凝膠(3件組) 150ml*3 - 3,800

我本來沒有想要入這個的,是跟我同去的阿減問櫃姐說:頭很油,想要去油該用什麼好??

櫃姐就推這個,我本以為它只是頭皮去角質,大概一週用一次那種,所以我不打算入手,而且那時我剛染髮,

不能用去角質產品,結果櫃姐跟阿減說這瓶是每次洗髮前,就畫五條在頭皮上,短髮可濕髮畫,長髮就乾髮

畫再加水去搓頭皮,按摩頭皮後再用水沖淨。洗完頭會非常鬆有點控油。然後阿減就帶一瓶試試,

正好我跟櫃姐說蘊活系列不是我想像中那麼深層清潔,櫃姐說要深層清潔就推我:頭皮淨瑕潔膚凝膠,

她說染髮也可以用,再加上它加水會有點泡沬,所以平常要用洗髮精兩次,可以一次頭皮淨瑕潔膚凝膠,

再一次用洗髮精,櫃姐說清潔的程度會非常乾淨,因為平時有在用ABBA的糖蜜洗髮精,阿減覺得她的

頭皮一定很乾淨,結果櫃姐一用頭皮檢測器發現,她頭皮有點紅腫、出油、角質堆很多,所以才會推她用

頭皮淨瑕潔膚凝膠。我也正好當天染過髮,櫃姐就幫我測,測完頭皮還算乾淨健康,沒有出油或紅腫,

但有點小角質堆積。

 

_MG_5514.JPG

我直接跟櫃姐說請把單瓶換成三瓶環保組吧!!

回家後我跟阿減兩個人一起用,也不是每次洗頭都會用它,就可能隔著使用,或是想用就用,一瓶我們用了

一個月KO,不太經用…燒錢。

來說說使用感,質地是半透明的水膠狀,要靠水才能起泡,起泡力不會太好,畢竟這也不是洗髮精,

有沒有徹底搓滿全頭,我是不知道,反正就搓1-2分鐘就沖水,因為乾乾的搓有點不習慣。

香氣是很草本的藥味,我覺得這個比蘊和好聞很多,我滿喜歡的。

我覺得它不是那種立即性可以看到效果,要長期使用約兩週就可以感覺,頭皮好像不那麼油,

也不那麼緊的感覺,好像也不那麼癢了?!我想紅腫應該也有退一些,至於角質層我是沒有再回櫃上測,

就估且相信角質沒那麼厚了…

只是一瓶一個月就沒了,之後是一定會再入手,只是我會省著用…

_MG_5540.JPG

薰衣草花油 30ml - 880

基本上我對身體油這類的東西難以抗拒,之前也入了AVEDA的純型護理精華油,但我還沒用,

這次又一起入了兩瓶,其中一瓶是這個薰衣草花香油,AVEDA家的精油其實很有名,基本上去AVEDA

的沙龍就一定會使用到,我之前有在沙龍用過這個薰衣草香,我覺得不錯,櫃姐介紹這個油使用方式,

就是單純香味舒壓,一共有五種香佛手柑、尤加利、薰衣草、廣藿香、柑橘。櫃姐給阿減按摩頭皮時,

就是用佛手柑、廣藿香、柑橘三個混在一起用,使用完阿減覺得不錯,有舒壓和放鬆,她比較想入手柑橘。

 

_MG_5551.JPG

我本身對這種身體油就很有興趣,櫃姐說可以身上抺完後再入浴缸泡澡,讓我瞬間幻想我家浴缸做好後,

冬天泡澡那種舒服感,馬上就入手一瓶!!櫃姐說這款油脂比較清爽,所以滋潤度沒有像其它的功能油,

來得好,想要做身體保養她建議換別的系列,這瓶就列為純芳香用,用在室內或身上都可以。

也建議我五個香味聞看看,看對哪一個比較喜歡,再入手。

我第一聞就覺得薰衣草不錯,再來是柑橘和佛手柑。先入手薰衣草香,其它的就等下次再入手了~~

 

_MG_5538.JPG

純香護理精華油50ml - 1,200

我對純香的香氣還滿喜歡的,上次生日禮有拿到3ml的純香護理精華油,不僅僅是香味不錯,使用在身上

的感覺也很不錯,就像櫃姐說的如果想要滋潤,就要選精華油系列。

因為手邊已經有一瓶純型護理精華油囤貨,還沒開罐用,所以再囤一瓶純香!!

_MG_5554.JPG

這系列的油用法很多,可以擦身體,用量不需要多,上完後很香~~很舒壓!!

滋潤度我覺得在冬天是尚可,可是可以調養肌膚,有種越擦越好的感覺!!

再來就是擦頭髮、泡澡等~~或是當薰香油,滴在任何你想有香味的地方,比如之前送一個午睡枕,

就可以滴在午睡枕上,邊睡邊吸~~讚!!

_MG_5522.JPG

純香蠟燭50hrs 1,480

這蠟燭正好是我進櫃後聞到一股股撲鼻香,正好櫃上在點純香蠟燭,空氣中都充滿著純香超級好聞,

本以為這一大顆應該不便宜,看到價格後嚇到,好便宜呀!

直接入手一顆,打算覺得點起來不錯的話,之後要一直入手,因為也滿愛純香味的。

_MG_5491.JPG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100ml - 1,250

最近我終於把John master organics 玫瑰杏桃修護精華乳 用完了,←這個不好用,擦了跟沒擦一樣。

打算再回歸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但老實說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也只比玫瑰杏桃修護精華乳好用一點點,

沒有特別神奇的效果,就是用了有覺得髮質比較好一些些,沒有像擦護髮油那樣明顯又亮澤,

原本為了湊點數贈,最後在大瓶的復原潤髮or 復原護髮乳選了很久,兩瓶都很貴,而且又有庫存。

最後還是拿下櫃姐一直激推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因為它價格最便宜。家裡明明還有一隻全新囤貨。

 

_MG_5518.JPG

迷迭/ 薄荷洗髮精1000ml - 1,800

這瓶洗髮精是阿減敗的,自從他用過我之前敗的迷迭/ 薄荷洗髮精後,她覺得夏天洗起來清涼感很舒服,

頭皮也不易出油,價位也是AVEDA家最便宜的洗髮精,所以她直接敗一瓶大瓶的…

這瓶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AVEDA洗髮精之一,也是會一直回購的一款,只是現在阿減敗了給我

累積點數換贈品,那我就用她買的好了!!

_MG_5596.JPG

護色洗髮精1000ml - 2,600

AVEDA家的護色洗髮精,我可以說是激推!!比他們家其它的洗髮精還要好用,不管你有沒有染髮,

都可以用這瓶,因為它的起泡力和使用感還有香氣跟一般的洗髮精一模一樣,其它系列的洗髮就有點差異了。

由其是洗完第二天頭皮不油,非常讚,比那些還用過控油,卻又油的洗髮精好太多了!!

剛好當天染髮,就是為了要補一瓶護色洗髮精,二話不說就決定染完髮的下午,衝去AVEDA入手。

正好換點數的品項有這瓶護色洗髮精,於是就趁生日點數兩倍換了這瓶。讚~~

 

_MG_5506.JPG

深層保濕護髮膜150ml - 1,400 + 深層保濕精華油30ml - 1,200

一直亂入,所以又換了這組,深層保濕精華油是換給阿減的,因為她說她沒用過護髮油…

其實深層保濕精華油我用掉兩瓶過,曾經一度覺得它不好,但自從用過christophe robin家的

刺梨籽油全效修護精露,我真心推AVEDA!AVEDA沒有不好用,只是效果比較慢展現出來,我後來發現

我有用深層保濕精華油的那一年,頭髮髮質變非常好,不易斷裂外,養的也比較粗、勇、亮!!

所以這瓶就算阿減不用,我也可以用完它。

配的是一個我個人覺得很鳥又沒效果的深層保濕護髮膜,打算等現在手邊剩半瓶的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500ml

用完就拿這條出來用吧?!加減用一下。

 

_MG_5495.JPG

今年的生日禮是手工吸管和潤手霜

吸管我真的很少在用…因為我很少喝手搖杯…大概二、三個月喝一次吧…

潤手霜我也覺得滋潤效果還OK,有差會有改善,但香味我不是那麼喜歡,還是習慣AESOP家的賦活芳香護手霜,

潤手霜的味道過淡…會有種塑膠味,有時聞到會想吐。

_MG_5566.JPG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這組是我去染髮時,正好結帳看到櫃台有這組,問一下價格我覺得稍微貴一點100ML 1350,但有送

個小瓶的贈品同款  摩洛哥優油 25ML。

摩洛哥優油我抽屜還有一瓶125ML,等著我用。但用過一次我就決定要再入手囤貨,因為實在太好用!

質地雖然油,但擦上後頭髮非常滑順,又養髮!!真的比AVEDA的油還明顯有改善,可以感受到頭髮

有吃到油,用一次就這麼有感,所以很期待開罐,只是後來我又敗了一瓶AVEDA深層保濕精華油。

 

_MG_5569.JPG

我是衝著這小瓶贈品去入手的,它實在太可愛了~~旅行帶出門也很方便呀!!

手邊還有不少髮油等著我用完,我還是認真的擦完吧~這罐開罐還要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