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寫空瓶,除了有成就感之外,使用完一整瓶後,心得也比剛開罐來得準確。

而且很多樣品常常都沒記錄在愛用品上,因為開罐覺得用沒多久,不太想記錄…

以下就是收集3個月的空瓶,算算也真不少!

其實有很多像洗髮類,都是用至少半年以上,所以累積在一起空瓶真很爽。

像那種要死不活剩下一點愛用不用,也會因為空瓶累積,放在那邊佔位…就會加速我一次果斷用完的決心。

 



• 臉部會回購的愛用品們:

 

_MG_1507.JPG

• 優麗雅 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 應該是常年夏天使用的常備款了,最好的噴霧,會一直回購。

• ALBION 奇肌修復露 - 這款是舊款,不知為何我覺得贈品比正品好用?修復效果比較明顯。因為這次冬天我臉很乾,

所以洗完臉就壓2-3下擦全臉,是有將乾紋和龜裂修護的不錯!

• Estee Lauder 特潤超導修護露 - 舊款用了幾瓶,之前對它感覺普普通通,好像沒啥特別,但不知為何,這瓶小樣品用起來效果

很不錯,不僅僅保濕有效果,整體改善修護效果也不錯,讓我有想要重新入新款正品。

•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 之前參加活動送的樣品,基本上它屬於基底液,不算精華,卻有精華效果,才短短幾天,

使用後肌膚狀態變好,很喜歡有打算回購,只是它價位讓人……猶豫呀~

•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眼部精華 - 當初入手以為它是眼霜,用完兩瓶才發現原來它是眼精華,所以沒有眼霜那種厚實的質地,

是正常的,滋潤度不夠持久也是正常的,這款算是不錯用,也很耐用,但要回購我會選擇同款眼霜。

• 后 重生秘帖 - 用完30+60ML,依舊覺得不錯,全方位的修護,就是香味比較…需要忍耐,其它沒啥缺點,有機會會再入手。

• 后 重生秘帖光澤霜 - 我會覺得這款須要搭配它們家的重新秘帖一起用,才會有效果。如果以後有特惠組會一起入。

• 黛珂 AQ 完美精質卸粧霜 - 新版已出,價格更高,但手邊還有一瓶舊版囤貨,打算用完舊版後要再入貴姍姍的新版…

一直都很愛這卸粧霜,可以說是心中排名第一了!!

• 香緹卡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 這個真的不用再多說!好用!什麼問題可以靠它解決,只是用量很兇,所以要常備!!

• 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 用一段日子後,才覺得它還滿不錯的,最重要是很好清洗,也可以乳化快。不過它只適合卸

日常淡妝,像上隔離和防曬靠這條剛好,之後如果有特惠一定會入。

• 香緹卡 自然肌膚輕底妝 SPF15 - 這條用到後面有點無感,才發現原來它的量要用多一點,不能每次只用兩粒米,

至少要10粒米以上,才能覺得嗯~有差~~整體校正膚色不錯,很自然。有機會會再入。

• 理膚寶水高效溫和眼部卸妝液 - 用過一次立馬成為我心中眼卸第一名,無可取代,完全不油也不糊眼,卸妝力超強!

可以說用過就不會想去用別家了~我覺得香奈兒也沒它好用!只是台灣買非常貴又不方便,所以目前請同事法國代買,

已囤貨3瓶了…有安心感。 

• 水潤專科 保濕化妝水 - 這瓶是誤打誤撞買到的好貨,還是仙仙幫我選的。用過後真的可以感覺它質地很滋潤,

可以說在開架裡表現很優秀,它做為二次清潔加基底液,非常讚!!之後如果找不到好用的化妝水會再入它。




• 身體會回購的愛用品們:

 

_MG_1515.JPG

• Aesop 潄口水 - 潄口水我用的不多,但這款真的我一用就喜歡,因為它不是合成香料,是天然丁香味,真的可以除去口中

異味,質感很天然不會太過嗆口,是可以接受的小刺激。而且瓶身很美~會再入~

• WELEDA 山金車舒活按摩油 - 當初是為了運動後可以按摩買的,後來使用感真的很不錯,它可以很有效的消除

運動帶來的酸痛感,就算平時不運動也可以使用,保養和保濕效果都不錯,使用時會有涼感~已備一瓶全新待開罐。

• 克奈圃 纈草啤酒花精油原始鹽泉浴鹽 及 杜松精油原始鹽泉浴鹽 - 兩款我都很愛,只是杜松舊款是紅色,新款改為

無色。這兩款我都很喜歡,味道很宜人真的有舒壓感。原本剩下半瓶多打算新家浴缸可以用,沒想到仙仙和麵麵兩個人

洗澡,把全部都倒到水裡…直接空瓶。之前TOM'S還有賣,現在沒賣了,只能上網購…很麻煩…

• 歐舒丹 乳油果木護手霜 - 玫瑰限定香 - 我個人還滿愛乳油果木系列,香味和滋潤度都非常不錯,護手霜原版的

大條已囤一條,小條的贈品…也收到不少…可以慢慢用。

• AVEDA 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 已是第二條空了,手上已入第三罐正準備開罐中,應該不會停止一直用下去~

真心推薦超級護髮又好用!!

 AVEDA 復原配方潤髮乳 - 已用空3瓶,這應該是第4瓶??手邊還有一瓶全新未開瓶,這款也是會一直用下

去的潤髮乳,應該沒有比它更好用了,只是膩的時候會插個別間來用,最終還是會回到它。

• AVEDA 蘊活滋養精華液 - 空瓶快10瓶了吧?!也是非常好用!生髮很有效!只是我頭皮對它可能有點疲乏,

想要混著別間生髮液一起用看看。

• BIO 百洛 護膚油 - 一開始用覺得太清爽…好像很無感,但用了一陣子覺得它味道不錯,吸收度也好。

如果有特價會想再入手。

 



• 不一定會回購區:

_MG_1522.JPG

•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 雖說它是很多人的最愛,但我用到最後一丸,我都在想我喜歡它嗎?好像不怎…

因為太麻煩了…可能我錯誤的以為要用很熱很熱的水燙臉,造成洗完臉爆乾;所以我對它感覺不這麼喜歡。

應該是會再給它個機會,再入一罐試試,但我會先去試全能淨潤卸妝凝霜,因為它比較方便! 

• 大創 海棉清潔劑 - 我覺得沒有洗的很乾淨,而且用量很費。目前覺得Bobbin brown的刷具清潔劑都比它好用…

唯一讓我想回購的理由,應該是它夠便宜。

• 資生堂 全效抗痕緊顏白金萃 - 之前用掉一瓶特大瓶,效果中等,沒有變白,滋潤度在春天來說也不錯,

可是沒有什麼讓我想回購的感覺,如果要美白我應該會改入它們家的激透光淡斑精華。 

• Aesop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 很早就想試試看這款,感覺它的滋潤度比較適合我在冬天用,用完這條後,

滋潤度是還可以,但沒有特別保濕外,可能用料純天然,比較無感。價格也比較貴,沒有特別想入的打算。

• 香緹卡 鑽石級精華液 - 使用起來我覺得它是有效果的,尤其是在抗老這部份,但保濕就不太行,用量有點費…

因為價格特別貴,如果沒有更新什麼新版功能,應該不想回購。

• Omorovicza 雙效淨膚潔顏乳 - 非常好用,起泡力和潔膚力及洗後保濕度都很不錯,只是它的價位可以買的

開架也可以有相同效果,沒有特別一定要入它,也許哪天AQ精質洗顏露用膩,會考慮它吧~


• Jurlique 強效賦活再生面膜 - 這款已停產,而我也用掉兩條了,一開始用非常驚豔,保濕超有力,

但越用到後面就越無感…加上它一條價格過高,有不少面膜跟它使用感差不多,也便宜。

 



• 不會回購區:

_MG_1528.JPG

• AVEDA 美沐浴乳霜 - 完美不起泡!!就是乳液去搓身體的感受…能不能洗掉髒污不知道?就是真的非常滋潤。

味道也非常非常SPA味,帶點辣辣的精油味;可是我不喜歡這種使用感…

• AVEDA 美身體乳霜 - 味道同沐浴乳霜,滋潤度冬天對我來說中等…沒有想像中好吸收,常常要塗好久…

不喜歡。

• AVEDA 潤手霜 - 它是真的很潤,但完全不持久也沒有任何修護、滋潤手部的效果,擦了半小時就完全無感了…

• Jurlique 玫瑰身體乳霜 - 當初櫃姐說這款要比乳液還要滋潤才入的,雖然味道是我非常愛的玫瑰香,但是它真的

非常非常不滋潤,而且每次擦完都覺得皮膚好悶,好難透氣!整個很怪呀…不過這款應該也停產了…

• YUNOS 卸妝濕巾 - 卸妝力非常差,用了3張都還卸不乾淨,擦到後面我臉都快破皮了…可以說太溫和不好用。

• Aveeno 燕麥沐浴乳 - 雖然我很愛它們家的燕麥身體乳液,可是沐浴乳真的不OK,香味太重,懷疑它加了多少香精、香料?

完全不純天然呀!!起泡力非常好!大概起泡劑也添加不少…但它不是主打給嬰兒用?這樣合適嗎?所以不喜歡。

• 瑰柏翠 園藝大師護手霜 - 這條是同事送的,起初我超愛,味道很喜歡修護力也不錯,只是它太油膩,擦完都一手油…

目前想試用的護手霜不少,要排上它還很久,就不想入了…

• AHC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 也是同事送的,使用起來無功無過,因為價格不會入。

• 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晚安奇蹟霜 - 沒有奇蹟,實在太乾了…

• Aveda 明亮高效精華 - 使用起來會有點小刺,整體改善是有感覺變明亮,但正品頗貴…

• Darphin 深海基因緊緻賦活濃縮精華 - 香味是我唯一喜歡的,最讓我吃驚的是它這麼貴,完完全全

不保濕,我都還以為我用到控油,明明剛上臉非常滋潤…但撐不到一小時臉爆乾呀!這麼頂級又這麼貴…不入。

• 凡爾賽玫瑰清透肌保濕面膜 - 味道很像汽水糖,效果真如其名:清透…完全敷完就沒了…乾!!倒是隔天有白一點。

•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 我超愛它舊版睫毛膏,新版實在太濕太黏,不翹,重點會一直掉毛屑進眼睛,很痛。不喜歡。

現在比較愛奇士美。

• The Balm 健美先生豐盈睫毛膏 - 也是無功無過,用過一支就好。

• laura ashley 護手霜 - 也是同事送的,香味很清淡,質地也很清淡,修護和保濕效果也很清淡。唯一好處是吸收快、無油膩感。

•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 好用是非常好用,但太貴!我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