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半年空瓶又來了,其實我用的很省,但空瓶卻又一直冒出來??搞得我的盒子馬上又要炸開了…

只好先寫空瓶記,愛用品文則晚一點寫吧。

 


• 會回購:

 

_MG_1196.JPG

• Darphin 百妍24K黃金芳香精露 - 誤入回購區,這瓶在夏天太油,在春、冬天又不夠滋潤,用完不會回購。

• 香緹卡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 絕對是個人最愛的塗抹式面膜之一,會不停回購,肌膚有什麼狀況都能拿它出來用,

  不管是保濕還是調理,消炎都非常有效,香味是淡淡的百合香氣,使用起來非常舒壓,缺點是保存期限短。

  正品還有一瓶待冬天開罐。

• LA MER 乳霜 - 一直不停回購的乳霜,基本上會1-2週使用一次調理肌膚,冬天或有狀況使用的次數更多。手邊已有60ML正品。

• Aesop 防曬面部乳液 - 滋潤度非常不錯,可以打敗很多專櫃的乳霜。雖然防曬系數只有SPF 25,但冬天用還OK。一瓶可以用好久。

• LA MER 超能修護精華露 - 也是一直回購的好物,超級滋潤用量又省,手邊已有兩瓶正品。

• 理膚保水 溫泉舒緩噴液 - 非常喜歡它的壓頭和舒緩不適的效果,比雅漾有效多了,所以這瓶噴完馬上又回購3瓶。

• evian 天然礦泉護膚噴霧 - 算是用最多的噴霧,常去寶雅逛,看到會帶一瓶回來屯著,效果跟理膚保水一樣。

• 肌膚之鑰 無齡彈潤菁華 - 已用掉不知幾條了,一直回購的好物,希望它別停產。便宜又大碗!抗皺效果很不錯!!

• SOPHIA 土台美容液 - 本來用覺得不怎樣,但兩週下來很明顯肌膚有變軟、嫩、白。讓後續上的精華有揮發更多。

• Kanebo 佳麗寶 ALLIE 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 - 好用!!不多說會一直回購。它們家應該也只有這款好用!

•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 應該是第2瓶??這次用覺得超級方便,只要乳化的徹底,只要一次步驟即完成卸妝和洗臉。
 

• 會回購II :

_MG_1202.JPG

 

• 香緹卡 花妍活膚精華液 - 已經用掉2瓶,真心喜歡它超強保濕效果,冬天可用的保濕精華之一,會再回購。

•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 某年的香味限定版,它們家的防曬噴霧一直都是我的愛,總會陸陸續續回購,缺點就是噴超快,一瓶只能用兩週。

• 小林 衣服冰爽噴霧 - 不知為何這瓶現在台灣買不到?!但它真的給我涼感,超級涼感又持久!!

• 歐舒丹 乳油果木護手霜 - 已備了一條正品,香味和滋潤度都非常不錯,一條很快一個冬天不用就KO掉。

• Jurlique 茱莉蔻玫瑰護手霜 - 喜歡它的滋潤度和香味,是心中護手霜第一名,但實在太貴,就只能和便宜的一起混搭使用。

• KLORANE 蔻蘿蘭 三效養髮精華液 - 養髮非常有效,已入手改新版的精華液。

• KLORANE 蔻蘿蘭 三效養髮精華液- 養髮非常有效,已入手改新版的精華液。

• Dejavu  就是自然持色眉筆 - 已用掉很多隻,覺得好畫又不易失手外,一隻可以用超久,缺點是很容易掉色不持久。

•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 果然還是粉紅管好用!後面開了黑管,覺得沒有粉紅管好用,也不夠捲翹。下次要回購粉紅管。

•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N - 愛用品,但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 KLORANE 蔻蘿蘭 養髮洗髮精 - 是真的會長髮,只是最近掉的比長的快,所以先停用。

• Ajuste 高效防曬噴霧 - 噴了好多瓶,最愛還是綠色款,香味不刺鼻外,防曬能力很強。會再回購。

• Aveeno 燕麥保濕乳 - 推到不能再推。會一直用到停產。

 


考慮中:

_MG_1211.JPG

 

• 無印良品  MUJI 溫和卸妝油 - 對我來說不夠清爽,甚至覺得好像有點讓我長痘??但cp值很高一瓶用超久。

• free plus 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妝水 - 做為化妝水不算合格,因為對我來說不夠滋潤,但噴霧就是使用方便。

  再來是價格太貴。

• ELIXIR 怡麗絲爾 膠原彈潤精華水 II滋潤型 - 滋潤度尚可,但便宜大碗,會想回購。

• 肌膚之鑰 角質液 - 用掉2瓶?後來發現它不是補充水份,如果過度使用反而讓臉更乾,脫皮更嚴重。

• NIVEA 粉嫩嫩潤白水凝乳- 玫瑰香 - 香味不是很喜歡,但春、秋用它真的很不錯,吸收快清爽不黏膩。

• CHIC CHIC 植萃舒活洗顏皂霜 - 無功無過,用起來算中等。沒有特別記憶點。

• Kielh's 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 剛開始用驚為天人,後面就普普通通,冬天變的不太保濕 ,不夠滋潤了??

•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 好久都沒用了,用完覺得剛敷完是滿保濕的,可是後面居然臉慢慢不夠滋潤。

• LA MER 修護精華油 - 不知道為何這瓶我感受不到它的好?對我來說冬天不夠滋潤。可能也要像乳霜第二瓶才有感??

• Bobbi Brown 眼線膠 - 以前超愛的眼線膠,但後面發現最好畫的還是眼線筆,這一瓶瓶都用了一咪咪後就乾掉。

• Suqqu 活膚極潤面膜 - 剛開始用驚為天人的保濕,用到後面就不怎麼保濕??

• Aveda 花植結構重鍵精華 - 有比之前復原精華好一點,可是對我來說沒有很滋養我的髮。

 


不回購:
 

_MG_1224.JPG

• Christophe Robin 蘆薈保濕修護噴霧 - 除了味道不喜歡外,噴它感覺好像沒啥差?!是有保濕效果,可惜半小時後就消失。

• OWAY 平衡髮浴 - 設計師建議我先用平衡髮浴,可惜它味道我不愛之外,控油力對我來說有點差,而且涼感冬天用不了。

• 歐舒丹 乳油果木保濕身體霜 - 太厚實,肌膚實在吸收不了,冬天還是很乾。

• HAPPY BATH 玫瑰沐浴乳 - 買不到。也沒有特別想入的特點。

• 美人魚沐浴露 - 已停產。買不到了。

• 優麗雅 身體去角質 - 已停產。買不到了。

•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雙效沐浴乳 - 沒泡沬不喜歡,直接瘋狂的倒。

• Rene Furterer 頭皮養護5號精油 -用了有點不知所云,去角質?可以取代的不少。舒壓?好像也沒有。就是用起來麻煩。

• 碧歐蕾 Biore 含水防曬水珠凝露 - 太悶。

• 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 太悶,會泛白。

• 歐舒丹 馬鞭草洗髮、潤髮、沐浴、身體乳 - 太清爽,沒有值得回購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