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掃墓連休假期裡,我們拜訪了格子美式餐坊,聽去吃過的阿減說

如何的美味,又要比飛翔的魚如何好吃??

當然,要吃過才能比較~所以馬上趁著連休來吃一次。



這間是位在東門城、護城河邊,靠近南門醫院,但這一帶老實說我

只會經過,但不會注意這附近到底有什麼店;隱藏在這麼隱密的角落,

還真的難發現它!



進門後發現店非常小間,而且很美系作風的"黑暗",似乎醬比較適合美國

餐廳的基本要求,但感覺就有點怪怪的。

這天沒帶不來喀,所以先用cx1來拍,但不來喀帶來了,也無用武之地,

因為現場光線不足,拍出來的應該也都晃到不行,全都不能看~



點餐加50元可以免費無限續杯冰紅茶、綠茶、奶茶還是咖啡,我忘了,

但我這天喝過咖啡了,所以我來一杯不加冰的冰紅茶吧!

喝起來就是不甜又苦澀的紅茶,旁邊有一小壺的是果糖給你加。



阿印點的凱撒沙拉

雖然我們不是用餐時間去吃,但還是有三分之二桌子是有人坐,而全場只有一個外場人員,

點菜、上菜、帶位、收餐全都是他,另一個人就專門負責作全場的飲料,所以加點飲料

,最好還是自已去櫃台請小姐幫你加,如果要等服務員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凱撒沙拉好吃呀!裡面還有水烤雞肉塊,可以算正餐吃!

份量也不少!



起司條加的不夠多,不然味道會更濃郁!

因為太餓了,一下吃太多雞肉,它雞肉超超超嫩的,雞肉裡面就只有原味,

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只有表皮有加烤過,又不會太鹹,我一口氣吃好多,

等到我點的烤雞上場,我都傻眼了…



烤雞套餐

沒錯!那個格子烤雞,就是跟凱撒沙拉裡的烤雞肉是一模一樣的!

我…有點吃不下了,但還是硬撐完,味道都一樣的烤雞,還好沒有什麼太重的調味,

就是清淡的水煮雞後加格子烤,不然我想我一定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附的花椰菜是奶油去煮的花椰菜,味道也非常清淡,就是鹽和奶油調味~

但花椰菜有點硬,煮的還不夠軟。

阿減原來說的好吃是,格子的薯條比飛翔的魚好吃,可是我跟阿印兩個人吃過後,

我們都投票給飛翔的魚,因為飛翔的魚薯條還有調過味,是黃金薯條,很好吃!

阿減還有覺得格子的漢堡也比飛翔的魚好吃,但我無法對漢堡評分,因為我不吃

漢堡~



大塊的雞胸肉下面還附上黃薑飯,超大份量的,這黃薑飯作的非常的成功!

薑味超重的,我吃不下去,實在太飽了!





因為我個人對美式餐飯沒啥興趣,所以大概只會去一、二次,所以格子美式餐坊

推給喜歡純美式風餐飲的人。

我還是比較愛台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