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第一次帶藍色的角膜變色片,是年前去配眼鏡時一起買的,

本來是想買灰色,但想說沒帶過藍色,試看看藍色多彩片,

而且有特價哦!只要付現金就一附是300元,比之前買便宜50元。



不過藍色多彩片不適合我,我覺得太怪了…

阿印也說不太適合我,整個人感覺太突兀,尤其是眼睛看起來非常假,

很不自然,覺得不蘇湖。

我也醬覺得~之後藍色我應該不會再買,什麼紫色和綠色我應該也沒什麼

興趣。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N OC02

.Paul & Joey 橙花液晶保溼補妝膠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VISEE 眼影 E-7

.CHANEL 眼線筆 黑

.Bobbi Brown 繽紛唇頰霜  11 Pale Pink

.KOSE 脣蜜  PK801



A畫滿眼摺下,拿B畫眼頭和眼尾圈起來的地方,

用D去加強深眼頭和眼尾淺層次,用C畫在眼頭前面的C字部位,

和下眼瞼的地方,還有眼頭和眼尾中間沒有畫到深色眼影的地方。





我這天畫錯了,畫下去第一筆,我就發現妝太濃了…

畫眼頭後的感覺非常濃,早知道就不要畫眼頭了。



感覺很像一隻蝴蝶展開翅膀~

尤其是加上這藍色角膜變色片,感覺眼影上的紫色更明顯,

而深灰色疊在紫色上面好像藍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