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究竟這篇該分類為彩妝文?還是敗家文?

最近敗家太多了,人會膩,決定還是放在彩妝文 (搓手~)



在Costco瞎逛發現了這盒,Stila 實在也太超值了吧!我阿母呀!不敗就太對不起你了。

重點是這一盒才735!!旁邊還有NARS的更小一盒就要一千多,比較起來

還真的是Stila比較划算!!





光眼影就有30個,唇膏就有15種,顏色更非常實用!!光這一盒看起來

超有份量又有質感!只是我懷疑Stila品牌不是已經倒了嗎?

只記得好像只有在美國重新買下這個品牌,重起爐灶;Costco有賣好多Stila的彩妝品,

像唇膏和唇蜜組盒就看過好多次。




翻開盒看~水吧~顏色個個都很實用!連眼線筆和唇線筆都有。

修容餅都有耶~只是帶這一盒出門老實說,有點累,太大盒。




日光下比較貼近實物色。



由淺排到深,淺色系很多也非常實用!!

不過這次擦過眼影發現它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 飛粉,連在眼皮上也是飛的亂七八糟,

我一點都不喜歡,粉飛到眼皮四周都變好髒呀!而且連眼影盤都被粉弄的好髒。

加上個人覺得它顯色度似乎不怎,覺得沒有像NARS或是M.A.C如此鮮明,很容易浮粉,眼影不好上…

這真的是鼎鼎大名的Stila嗎??我囧了~




雖然眼影讓我囧了,但唇彩我覺得算是它們家的強項了!!擦完後覺得效果真的不錯!!

除了發色度很好之外,質地也夠滋潤,不會太乾!!總算板回一成。

這麼多顏色可以好好享受亂混色的樂趣。



至於腮紅和修容餅的部份,我覺得顏色有點美系風格,太濃豔,容易下手太重就嚇死人的深。

所以腮紅和修容餅我不太喜歡,只敢擦一點點。至於眼線筆和唇筆我個人則是覺得它們看起來好像玩具,

連試用的慾望都沒有,就擱在那吧~





試妝文

首先先選我最愛的深藍色下手!!發現它要畫很多次才有深色的效果,和Bobbi Brown比起來

真的不怎顯色,雖然這塊是帶有一點亮片,但畫出來完全呈現粉霧狀,看不出來有亮片。




唇後我亂混了兩個色系,效果還不錯,我滿愛的~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Stila 驚豔彩妝組

.M.A.C. 防水眼線膠 黑

.MAYBELLINE 摩天濃防水毛膏

.Maxfactor 2000卡路里睫毛膏 黑




Maxfactor 2000卡路里睫毛膏很好用!!感覺它跟之前的凡爾賽很像,只是不會這麼黏,

畫一下就很容易乾了,缺點就跟之前說的一樣 - 不夠黑~所以拿MAYBELLINE 摩天濃防水毛膏

來補救一下!!但摩天濃實在太弱了…有畫怎麼像沒有畫一樣??




眼影畫好多次顯色度才夠。腮紅好濃…唯一喜歡的只有唇彩。

希望下次試別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