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想到阿印有一顆灰色的Stila  眼線膠,決定幫她翻出來用一下!

反正他根本就很少在用,可以說我用的都要比她還多了,只是我並不愛灰色,

因為覺得沒有像黑色那麼銳利,也沒像咖啡那麼放大效果,就有和沒有畫是沒什麼差的感覺~

明明阿印自已說灰色超自然的效果,但我看她自已也都沒畫個幾次~就一直放在抽屜裡。




看起來就是用很久的樣子,其實裡面大概才挖不到十次吧~

準備打開時發現奇怪,怎麼蓋子好像歪歪的,沒有蓋好耶…



結果一打開我都傻眼了…

這怎麼回事呀??



噗~

就是傳說中眼線膠會乾掉的情形,原來它真的會縮水!

而且縮到我都忍不住想大笑!!縮的非常忠誠~ 

我跟阿減兩個人看了都大笑不停!阿印回來看到都呆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自已的眼線膠都快用不完了,還要幫她用這罐,

實在有點麻煩~


檢查過我手邊的眼線膠,還好都沒有乾掉,不過我想以我使用速度,應該很快就乾掉了,

所以我還是很謹慎的蓋好比較重要!原來那個肌膚之鑰的小姐教我邊用要邊將蓋子輕輕

蓋在上方,以防止使用時會被風化,原來這些都是真的會發生的~



目前手邊有肌膚之鑰和Bobbi Brown,MAC三間的眼線膠~問我哪一間好用?

三個比較起來我絕對大推肌膚之鑰,不論持久度和暈開度、顯色度和好畫度都是數一數二的,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