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光百貨是這次上海行的最後一站囉~

我們走到這兒就有一種快要虛脫、腰骨酸痛、腳不再是腳的錯覺!

我發現大陸最多的就是"地",要比較台灣那種高密度的鴿舍生活

,有感覺大陸是放山雞。



九光百貨聽名字也知道是日本人開的,裡面的品牌都還滿特別的

大部份台灣是看不到的。

連個mall也超大間的,不光是目前看到的這些可以看到的部份,

後面還有接另一棟,走到我們直說不行了!



倒是他的中庭設計的不錯。非常空曠,這是台灣寸土寸金很難見的

購物中心呀!

大家也都走累了,全都坐在石椅上休息。



九光百貨是在地鐵靜安站,因為有個靜安寺在外面,

那間應該是靜安寺,我有看地圖,離九光百貨非常近,

外面突然瞬間下起大雨了,而且是大雷雨。




整個打光、乾淨又明亮,跟大陸的百貨公司就是有差!

感覺好想在這裡一整天哦~



喬安在這邊買了一雙高根鞋約台幣1380元左右,很便宜~

我們還有逛一下成衣,有levis' 501的牛仔褲要價約台幣3500~

跟台灣好像差不多耶!



但動線有一點怪~

我找不到地下室,聽說他們的超市非常讚,剛從地鐵出來後,

就會先到超市,我一整個覺得超市也很怪,沒有圍起來,

所以不知道超市和餐飲店的區隔在哪邊,不怕客人拿了東西

就跑了嗎?



超市其實也不算大,就還好!

但東西跟台灣賣的差不多,只是如果是進口品,就會比較貴哦!

我很想買,但我想回台灣就可以買了,這邊買還貴一、二成,

我就放棄了。



上海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城市,同時有非常先進的大廈之外,

也有很破舊的古屋。



正對面那一排房子好特別哦!

好想出去逛,可是雨一直下,而且不要看照片好像很近,

走路也要走二十分鐘勒!



後來總算找到地下室的超市,裡面也是人山人海呀!

我們走累了,所以想坐下來吃東西,我看到有一間賣草莓的

甜點店和哈根達士,掙扎了一下,我決定要吃哈根達士,

這裡一球要價28元(台幣約140) ,內用還會附送你一杯檸檬水。

我點芒果雪酪,他們叫芒果雪芭~好怪…

就用Haagen Dazs作為上海行的結束吧~

吃完後我們買了麵包後和多麗斯的朋友告別就前往uniqlo拿我的寄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