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皇三家也不算特好吃,有些還是地雷…不太妙~

但至少這次我去的時候點的還不錯吃,阿嫻的養生鍋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應該四、五年前去吃過一次,沒想到這次去它們的裝潢仍然沒變??覺得整間店好舊哦!

而且只有開放一樓,二樓不開放,因為客人不夠多…



菜單也有點舊耶!



雖然菜單很舊,但菜色非常多種類,搞的我頭昏眼花~實在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偷偷看隔壁桌的人,大部份都點火鍋類,既然這樣當然不踩地雷囉!

當然選火鍋…



選來選去還是韓式泡菜鍋,保守款。



看起來很大鍋,果然真的都吃不太下,實在太多了!

除了火鍋料外還有蝦子和高麗菜~

湯頭算還可以,普普通通~



加料小點~

五個人為了湊特惠價,多出來的錢大家再一起點一些點心吃,

加州薯條不錯吃耶,跟麥當勞的有些不太一樣,但也很好味~

但這個雞塊就很抱歉了…不怎…而且還有怪怪的雞味…絕對不推~



套餐還可以加點飲料~不能選茶和咖啡只好選蘋果醋,本以為是地雷,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蘋果味道很自然,只可惜太小杯了~



來之前有在網路上看一下熱門的菜是啥,有看到這個麻辣滷味~當然就要來一盤試吃看看…

沒想到這個是個大地雷呀!豆干完全沒有味道,而且完全不辣就算了,還不夠鹹…

豬血糕則是還好,有軟但就還是沒味…



這道炸豆腐大概是今天最好吃的了!

炸的超酥的外皮,剛上場時咬下去還會噴汁,非常燙口外~外酥內嫩的口感,

再配上很特別的沾醬!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沾醬的味道很特殊,我好像在哪吃過,仔細想一下原來是北門炸糕的粘醬味~



炸野菜天富羅

本來很期待這道,沒想到一上場就對它炸的太黑的外觀有點感冒,

果然咬下去就後悔了,因為完全不太有味道,和我想像中的甜不辣差很多,

沒有什麼甜不辣味…



其實如果要聚餐不太推三皇三家, 菜色好像不怎…環境也有點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