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276.JPG

終於可以帶阿母來橘之鄉看看,這是我們很喜歡的主婦聯盟供應商之一,超級愛它們家的鹹金桔!!

只是橘之鄉不只有一種產品,自從上次跟主婦聯盟站務員工旅遊來過後,就非常喜歡這裡。

整體環境非常不錯!!不像以前的遊客推銷中心。

_MG_3266.JPG

建築物的造型都非常有特色!!感覺好像在國外。

_MG_3332.JPG

_MG_3328.JPG

旁邊第一間是咖啡和餐廳,不過這天過去已過用餐時間,

基本上沒什麼人。

_MG_3355.JPG

咖啡廳的後面是間手作工作室,平時會有體驗課程。

_MG_3347.JPG

旁邊還有個佈置非常可愛又溫馨的廚房,正好這天有員工在使用中。

 

_MG_3352.JPG

看到這個超級復古的烤箱加瓦斯爐,讓我想起了奶奶,她以前在姆姆(修女)的修道院工作,她是專門負責姆姆餐點的

廚師。我印象非常深刻,每次小公公帶我們去找她時,她的廚房裡也有這一台,然後她會從這個烤箱拿出剛烤好的麵包,

或是小點心,甚至奶油白菜給我們吃,但…說實話外果人的食物,都非常多奶油和奶,我吃了會想吐。

大概賞臉的只有我阿寄,所以基本上我都是不敢吃。

看到這瓦斯爐,我熊熊想起奶奶在那個非常異國風格的廚房裡工作,圍著這個瓦斯爐轉。

想起那似乎很正常,又像是昨天的一個下午。

_MG_3340.jpg

隨處可見的金桔和橘之鄉家的產品,看起來每一罐都好有食慾。

_MG_3345.JPG

連後面的展示區都特別有趣。

 

_MG_3343.JPG

咖啡廳的復古吊燈。

 

_MG_3358.JPG

金桔,這樣拍起來…好像魚卵…

_MG_3336.JPG

跟我阿嬤和阿母同款的縫紉機。上面的木皮也是掉的亂車八糟,旁邊的抽屜已經掉了,但被我阿爸重新釘過。

_MG_3348.JPG

在橘之鄉買了不少扮手禮回去送同事和朋友。

在16:30趕著離開,要前往今晚要入住的重頭戲 : 蘭城晶英酒店。

這次我特別訂芬朵奇堡的樓層,為的就是要讓仙仙體驗一下,房間門口出來就是兒童車道的感覺。

但那時正好她生病,加上平時沒玩過什麼電動車或搖搖車,對這一類非常陌生。

_MG_3421.JPG

飯店在比較高的樓層,我們停好車就直接搭電梯去check in。

可能這天是國慶連休假期,人非常多,而且我們到的到比較晚,到飯店都17:00點多…所以排了好一下才辦好手續。

_MG_3413.JPG

我們入住的是在8樓。經過大廳看到夜晚的宜蘭還滿特別的。

_MG_3451.JPG

前住客房的走廊上非常非常熱鬧,仙仙和麵麵都看呆了…

走廊上都是開著車的小朋友和跟在旁邊的大人,要閃車還要閃人,再加上前方兒童中廳傳來非常熱鬧的聲音。

我們全都很興奮可以住在這裡體驗一下。

_MG_3374.JPG

飯店超級貼心,知道我們入住人數是3個大人加2個小孩,雖然我們訂的是一大床,還有特別加一床,但飯店直接幫我們升級

成家庭4人房,加床一樣也幫我們加好!!

超級好~~

 

_MG_3382.JPG

還有特別交待要奶瓶消毒器和兒童洗澡盆都有準備好。

非常非常貼心的飯店,難怪這麼強手。

基本上這張加的床,都被我們拿來當沙發或是放行李的地方,因為2大床夠我們3大2小睡。


_MG_3394.JPG

晶英酒店一貫附的歐舒丹綠茶系列沐浴用品,還有高級的dyson吹風機,Nespresso膠囊咖啡機都是第一次體驗。

嗯…dyson吹風機本人不愛,因為吹出來的風超冷又大。

 

_MG_3391.JPG

兒童用品沐浴用品送的包包超級可愛。

_MG_3390.JPG

兒童是給施巴家的,我覺得也不錯。

_MG_3388.JPG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在每個房間都有一台之外,在餐廳也有,任你喝,個人當時對黑咖啡,沒太大興趣,嚐嚐就好。

 

_MG_3452.JPG

入住時可以拿房卡去取車處認領一台兒童汽車,一間房一台。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可以選的車子很少。

_MG_3453.JPG

只能選取車處房間裡的小車,旁邊一排都是保留給其它樓層小朋友們來玩時用的。

等於住在這一樓層,走廊永遠非常非常吵。

_MG_3401.JPG

仙仙選了非常久的小車,超級可愛。

還好她悟性夠,稍稍開一下就非常會控制了,於是放好行李後,我們馬上衝到走廊上開著小車去探險。

 

_MG_3434.JPG

開到最熱鬧的市中心。

這裡聚集了整棟的小朋友們,別的樓層小朋友可以自已在旁邊選一台沒有人開的小車,

再到這個廣場上一起體驗紅綠燈和模擬車道。

然後旁邊都是家長,超級可怕又混亂、吵鬧的場景…

_MG_3448.JPG

正在等紅綠燈中的仙仙…擠在這車水馬龍的路口。

 

_MG_3431.JPG

還好有工作人員維持制續,還會不停要求小朋友們要在車道上開…

因為小朋友們非常不受控,我為這些工作人員的喉嚨感到緊張。

 

_MG_3425.JPG

綠燈一開瞬間大塞車。

_MG_3442.JPG

還有不少的擦撞事故。

_MG_3428.JPG

玩了好幾輪的紅綠燈車道後,仙仙就把車停在旁邊,去 玩別的設施,如空氣床的溜滑梯,她那時很小,才4歲,

所以覺得非常害怕不敢玩,小阿姨還帶她上去抱著她滑。

更小的麵麵大概1歲多更是什麼都不能玩,只能看著姐姐玩,我們就帶著她去旁邊的球池玩,結果姐姐也衝來玩球池,

兩個人玩超級久的。

_MG_3457.JPG

玩到6點多,我們就開車回房,準備吃晚餐,這天不想再開車出去找吃飯,於是我們直接訂了旁邊百貨公司的瓦城。

吃飯也是發生很多事,有點太久忘了什麼原因,我在吃飯中途又跑超級遠的回到房間拿東西,再走個10分鐘路程回餐廳,

加上拉肚子也不敢吃太多…

_MG_3484.JPG

好不容易吃完飯,已經快9點,我們回房間後快手快腳的幫豬麵麵和仙仙洗好澡,再輪著3個大人洗澡,完畢要休息都已經12點了…

超累!!然後晚上仙仙半夜發燒,敢快給她吃退燒藥,她還抗拒的亂叫亂踢,真的嚇到我們了…

加上之前感冒還沒好的仙仙,肺部一直有痰一直流鼻涕,咳到不好睡,好不容易到後面比較沒咳後才睡著。

沒多久快清晨時,換豬麵麵哼哼哭哭的不睡覺,一直爬起來,我以為她是認床,趕快抱著她睡,但她又一直哭著醒來…

阿嬤才發現原來麵麵也發燒了,感快也給她吃一點退燒藥,又換她抗拒不吃藥,還好她小小隻比較好餵。

再給她貼退熱退,總算天亮時她比較睡得著了。

一晚被這兩隻搞到沒睡好之外,又拉肚子,隔天早上美味的晶英自助早餐,我只吃了幾塊芭樂…和一點粥。就沒吃了…

那兩隻也超級沒胃口,仙仙只吃了一點點就在娃娃車上睡著了,麵麵也什麼都不肯吃。

這次住飯店體驗很差…於是我跟麵麵說:惡阿姨下次還會再帶你們來住一次蘭城晶英。

 

於是打算今年2022年的秋天再帶仙仙和麵麵去住一次,仙仙從之前就一直不停跟我說她想再去住一次可以開車的飯店。

只是都遇到疫情,今年希望可以愉快的體驗一次蘭城晶英,一掃之前不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